彰化當鋪
彰化金元當鋪
彰化市中華西路
358號
服務專線:
(04)763-7339
汽車借款

彰化汽車借款:分期車可再借,免留車
 
 
彰化融資:立即放款,長短期配合
 
 
彰化支票借款:支票,客票,公司票皆可借
 
 
彰化二胎週轉:信用瑕疵可辦



彰化支票借款,免保人

金元支票借款提供快速合法低利率的支票貼現借款作業,支票,公司票,客票借款(支票換現金),支票貼現,融資借款,也可用支客票來還款或繳息.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,票貼永續經營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。金元支票借款不只是您周轉應急的票貼夥伴,金元支票借款秉持替客戶做最好的票貼借錢服務,提供一個方便資金周轉管道。

金元支票借款成立以來,以協助民眾現金救急為主要訴求,沒有銀行繁雜的手續,秉持著低利增貸的票貼融資政策,政府立案,正派經營,誠信服務,非錢莊,有店面,有保障,安全可靠,找對融資管道,借貸也可以很輕鬆,超快的撥款速度,簡便的借貸流程,法定的借貸利率,親切的專業服務,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票貼融資方案,審慎的進行評估,衡量您的還款能力,讓您可以借的安心,還的輕鬆。個人票,客票,公司票皆可,票貼借款以日計息,額度高利息低,給周轉困難的朋友補足資金上的缺口,票貼能夠服務更多有借錢需求的民眾。擺脫傳統式經營的既定印象,金元支票借款提供快速合法低利率的彰化支票貼現融資借款作業,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借錢,票貼服務人員皆具備基本專業素養,用心,親切,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。

 

TEL:(04)763-7339    ADD : 彰化市中華西路358號

 

借款須知:

本公司為民間支票借款公司,也承作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,支票貼現,小額借款,房屋土地二三胎借款,及3C家電,精品名錶......等借款服務,多元化借貸供客戶選擇。彰化支票借款政府立案,誠信經營,有店面有保障,歡迎來電洽詢比較。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,還是企業公司彰化支票貼現,大小額資金周轉,支票,公司票,客票借款(支票換現金),支票貼現找金元支票借款,成為您安心的合作夥伴.

彰化金元支票借款以多元化的項目經營,提供給您更多種的支客票貼現選擇,借錢不求人原來是輕鬆的。

 
 
持票擔保可增加借款額度
  • 請選擇居住地
  • 請選擇聯絡時間
  • 請選擇借款項目
  • 請輸入借款金額
  • 請輸入驗證碼
最新訊息
彰化金元當舖/融資借款公司
TEL:(04)763-7339   
ADD : 彰化市中華西路358號

■.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。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 ■.範例:吳先生將汽車抵押借款20萬,金元審核撥款20萬元(每月利息5000元)。吳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20萬元加利息15000元,總金額215000元。




累積人氣: